叫我秋sir

Newtmas 迷宫后续

新人向,第一次写,写不好请见谅
正文:
避风港,人们正在狂欢,而Thomas拿着一瓶酒坐在石碑旁,一个人喝着酒,并用手轻轻的抚过石碑上的名字,最后停留在了Newt的名字上。
“如果当时我早一点发现就好了,都是我的错,如果不是我,Newt根本就不会死”Thomas自责的想着,又喝了一大口酒。Minho发现了Thomas的不对劲,三两步跑过去,夺走了他的酒,大声说道:“嘿,Thomas振作一点,Newt不希望看到你这样,他希望你好好活下去。”“是啊,他说了,可是我做不到。”Thomas的情绪十分激动“他当时让我杀了他,他对我说了'please Tommy please',你能明白我的感受吗?”Thomas的脸都红了,最后几个字他甚至是吼出来的。Minho陷入了沉默,两人就这样站了一会儿后,Minho拍了拍Thomas的肩,什么也没说,离开了。Thomas像是失去力量一般倚靠在石碑上,沉思了许久,也回到了自己的木屋中。
这一夜,很漫长。
自从那一夜过后,Thomas几乎不与任何人交流,整天躲在屋子里,看着Newt留给他的信。大家都很担心他,却什么办法都没有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Thomas一天天消极下去。
“快来,就是这间屋子”“喂!你小声一点会死啊!说好要给他一个惊喜的”“去去去,赶紧敲门”'咚咚咚,咚咚咚'Thomas听见有人敲门,睁开了双眼,皱了皱眉头,十分不爽,可即便如此,他依旧穿好鞋去开门,“怎么了,一大早的......”话音未落,只见一缕阳光洒落在一头金发上,而金发的主人正微笑着朝Thomas挥手,一时间,Thomas觉得自己的肾上腺素向大脑冲击着,他飞快的冲过去,抱住了金发的主人,大声喊道:“Newt。”Newt也伸出手,两人相拥在一起,Newt轻轻的在 Thomas的耳边说道:“我回来了,Tommy。”那一刻大家都识相的闭上了嘴,只听得见潮起潮落的声音和海鸟的鸣叫,“我爱你,Newt。”“我也爱你,Tommy。”
吃过晚饭后,Thomas和Newt肩并肩地坐在沙滩上,他们之间好像有说不尽的话一般。“Newt,你是怎样活下来,找到避风港的呢。”Thomas问道,Newt叹了一口气,慢慢地道出了真相,原来Newt的心脏长在偏右边,那一刀下去没有刺到心脏,只是因为疼痛使Newt昏迷了,在Thomas他们都离开后,Newt醒了过
来,找到了Brenda在离开时丢弃在一旁的血清,并注射了进去。后来,在Newt寻找避风港的时候,碰到了Gally带领的探险队,他们看到Newt的时候也很震惊,将他带了回来。Thomas坐在Newt旁边静静的听着,突然将脸凑过去,两人在夕阳的映衬下,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。

评论

热度(3)